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深入开展节中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0-01 18:2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忠艳

(成都地铁讯 王忠艳)

9月30日,为保证国庆节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管控的有效进行,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组织开展节中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洞内压力钢管安装、洞内通风、集水坑安全防护、台车临边防护、照明以及反光警示标识、脚手架的牢固情况、洞内用电情况、作业通道畅通及文明施工情况、易燃易爆正确使用、高处作业三违现象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随后又对生活区、食堂、员工宿舍用电、消防、环境卫生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各营地负责人立即整改;最后安质部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从安全生产、危险作业、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全方位分析现场施工安全隐患,深层次概括安全作业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防止了作业现场各类违章现象的发生,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了项目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项目部的安全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