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创建“好班子”再添措施

2021-10-01 18:2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再添措施,深入开展创建“好班子”活动。

为使班子建设更上一层楼,他们成立了由项目书记、经理任正副组长的创建好班子领导小组,重新修订了创建好班子规划。其主要内容:一是政治素质好。按照“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的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理论素质。二是团结协调好。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重大问题集体讨论,重要工作及时通气,重要问题及时报告,协调好各方关系,增进班子团结。三是廉洁自律好。狠抓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自觉做到“三严”、“四自”,接受党内外监督。四是联系群众好。班子成员爱岗敬业,深入群众,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疾苦,为群众办实事。五是工作业绩好。班子成员勤政务实,开拓进取,动员职工掀起大干热潮,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