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2021-09-29 21:2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9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总部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趣味运动会,80余名职工以快乐运动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此次运动会包含了趣味繁多的比赛项目,如台球、乒乓球、掼蛋、象棋等。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争,积极参加比赛,展示了企业职工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追求梦想、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窗体底端

你看,乒乓球比赛中,伴随哨声的响起,只见橙色小球左攻右击,带着一股凉风,凌厉的冲了过来,又“嘭”一声撞了出去。发球、盖球、短攻、大力抽杀、扣球,小小球儿牵动着观众们的每一根神经。

你瞧,掼蛋比赛间,大家两人一组,四人一场,按序落座就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角逐之中。洗牌、摸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总结上一手牌打得好坏得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相较于乒乓球的激烈、掼蛋的热情,台球比赛就显得精细稳重。台球比赛不需要力量的比拼和速度的反映,更多的是需要沉着的性格和精心的布局,握杆、架桥、出杆、击球,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设防另局势扑朔迷离。

最后来观象棋比赛现场,这边是两军对垒,杀得难分难解;那边却显然强弱悬殊、胜负己然可辨。对弈者移棋落子、步步为营;观棋者静默而立,间或三两附耳议谈一番。大家都沉湎于楚河汉界方阵的精彩鏖战中。此次运动会,参赛选手敢于拼搏,敢于挑战,老将保持了较高水平,新手黑马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有趣又有味,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团队友谊,激发了工作热情。

为切实做好职工“娘家人”,近几年来,公司工会一直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精神质量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但在总部开展活动,在基层各个项目也积极组织、层层部署,确保了公司职工文体活动的全覆盖,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缓解紧张工作节奏,倡导健康生活习惯,营造和谐工作环境,助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