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冬左线百环验收顺利通过

2021-09-29 21:2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亚超

(胡亚超)9月29日,经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第三方监测及第三方测量等单位共同参与,银~冬区间左线百环验收顺利通过。

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左线全长1080.268米。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6‰,最小平曲线半径R=450米,线间距14.2~15.9米,隧道顶板埋深9.837~17.554米。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银冬区间左线盾构机掘进参数分析及质量控制情况的汇报,检查施工记录、质量检测记录、监测数据等相关资料。其次,对成型隧道的质量进行现场查验。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银~冬区间左线成型隧道质量整体较好,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通过验收。

银~冬区间左线百环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银~冬区间盾构施工进入大干,目前盾构机性能良好,人员配置均满足要求,向隧道贯通重要节点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四局地铁在郑州地铁实现良好履约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