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努力为实现铁路“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2021-09-29 21:1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辉

安全生产因深刻认识而主动担当,因主动担当而有效作为,因有效作为而高质量发展。广州动车段积极响应开展“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活动,一场走细走深走实的安全生产攻坚战已经全面打响。“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攻坚战。当安全生产的接力棒传递到一年一度的暑运,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努力为实现铁路“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理、防范、监督、检查、奖惩措施的落实。

“两坚守两实现”是当前铁路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课题,也是任务目标的全面揭示,更是攻坚能力的集中展示。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疫情、汛情、节能降耗等考验夯实安全稳定基础,严防思想、意识和行动的麻痹松懈,深化巩固“警钟长鸣,坚守红线”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坚决守住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全力以赴确保安全持续稳定。

铁路安全一头连着社会经济发展,一头关乎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发展和安全是一体两面的,失去安全的发展毫无意义,失去发展的安全没有出路。在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同时,我们要挖掘运输潜力,全力增运增收;广州动车段深圳动车运用所清醒认识当前运输经营面临的严峻形势,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制定针对性措施。提前谋划中秋、国庆假期运输方案,增加热门方向运力,最大限度推动客运补欠。

从建党百年再出发,沿着万里钢轨向前,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二华诞。讲好一个个生动的铁路故事,激发一份份不竭的铁路力量,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全面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实现铁路“十四五”良好开局。(刘佳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