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带团建积极投身“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2021-09-29 20:4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 绗 孙兴桥

9月24日,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按照集团公司“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文件要求,动员党员、团员青年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中,按照段职场整治工作安排,对新建整备楼一楼包保卫生区进行全面清洁清扫。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对机调室、职工放包区、健身区等区域进行了清洁,大家分工明确,协作和睦,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不仅认真仔细处理了常规卫生区域,对平时难以触及的卫生死角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打扫。

整个清扫活动在一片和谐有序中进行,清扫过程中不仅互相督促鼓励,面对较为顽固的污渍,车间党总支副书记孙兴桥创新性地提出了使用牙膏作为清洁剂,在这一建议下,清洁效率得到了跨越式的提高,职工对于清洁的兴趣与热情也得到了增强。新工余文涛发扬团员作用,主动对最难处理的窗框上部污渍进行了洗刷。

“我们团员青年是党的助手,我们年轻我们要主动上”新工余文涛清扫完擦着头上的汗水说道。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充分发挥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此同时,车间团总支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作用,引领团员青年在防洪防汛、标准化整治等工作中突击攻关、展示作为,为保障段、车间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