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温度

2021-09-29 20:4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常态化、创新化、实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段党委采取领导带头示范学,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要领导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及时下发《党史学习教育提示》,要求全段各基层党组织将学习党史教育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采取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支部会等集中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除此之外,还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认识性质宗旨、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等重点内容,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组织开展红色基地学习教育及一系列党性实践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先后邀请黔东南州委党校教授授课,到井冈山、遵义、黎平、猴场等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当年的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时间仿佛穿梭到那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流转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段坚持把“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以务实工作举措,聚焦生产经营和基层一线,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民生实事办到职工群众身边、办进职工群众心坎,使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深度、更有温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