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场美丽的邂逅

2021-09-29 20: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张洁

                 

“把花尽量插成一个椭圆形,错落有致地插入花篮中,让花篮凸显得更饱满一些。”

9月23日下午,安康机务段四楼会议室笑声朗朗,原来是正在进行女职工插花活动,来自各车间50余名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特别邀请了从业花艺工作18年的老师到场教学,主要围绕鲜花插花技术和仿真花插花方法两部分进行深入讲解,并与女职工进行现场互动指导。最后,女职工们将各自插好的花蓝依次送到该段新建整备楼内机车调度室和食堂餐厅作为装饰留念,美丽的花篮代表着安康机务段100名女职工的美好祝愿。

该段通过进一步开展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倡导“女职工也顶半边天”的理念,积极为女职工提升素质搭建平台,专门设立了女职工健身屋、举办了瑜伽培训班、开展“三八”女工专题活动等一系列工作,他们把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作为陶冶女职工情操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女职工生活,展现女职工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女职工组织凝聚力,积极发挥女职工在经营生产中的重要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