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光荣榜12

2021-09-29 07: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坍体体积约240立方米

8月9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辽工务段防洪办夜间值班人员钱有余通过视频监控发现,通霍线312公里600米至313公里区间积水,立即联系87999次列车工务添乘人员通知司机停车,确保了行车安全。

8月17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机务段深圳北高铁运用车间司机李星值乘D3111次动车组,运行至杭深线下行1512公里600米处时,发现线路旁有大气球。李星立即停车并按规定报告,供电部门及时进行清除,确保了行车安全。

8月22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中工务段防洪巡守人员刘锡文、李生福、薛明忠、王建春巡查时发现,宝成线燕子砭至大滩间下行295公里240米至258米区段右侧堑坡溜坍(坍体体积约240立方米)侵入线路。他们立即按规定报告并封锁区间,确保了行车安全。

8月8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涪陵车务段长寿北站当班值机安检员廖瑞琴发现旅客戚某携带的行李箱中夹带疑似汽油的液体,立即通知安检处置人员开包检查。检查确认该液体为散装汽油,容积为1460毫升。廖瑞琴立即将液体交由公安部门处理,防止了一起旅客携带违禁品进站乘车的事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