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苗应接尽接 共筑防疫“长城”

2021-09-29 07:5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炫美

(金炫美)“能及时接种来自祖国的疫苗,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在海外继续奋斗的信心更足了1近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泰国铁路项目部副经理周世弘说。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职业荣誉感,更好地激励驻外项目职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中国铁设高度重视驻外职工的疫苗接种事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今年初,为协助海外中国公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外交部开展“春苗行动”。中国铁设把积极沟通疫苗接种事宜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项目之一,第一时间组织泰国铁路项目部、中老铁路项目部积极响应,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当地大使馆,及时跟进疫苗接种相关计划。“春苗行动”在泰国正式启动后,中国铁设海外事业部第一时间安排专车接送职工前往定点医院完成疫苗接种,并采取备足防疫物资、确定核酸检测定点医院、加强回国轮休人员途中防护措施等举措保障职工人身安全。

目前,中国铁设派出的泰国铁路项目部、中老铁路项目部所有驻外职工均已结合“春苗行动”完成国产疫苗的接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