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21-09-28 22:0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近期,随着武汉地区持续高温,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切实落实各工区做好工人防暑降温保障和现场安全生产工作,项目领导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切实做好高温作业劳动保护。采取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轮换作业、适当增加高温工作环境下劳动者休息时间和减轻劳动强度、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等措施,切实有效改善一线作业人员的劳动条件,防止发生高温中暑事件,保障一线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全力确保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重点加强对氧气乙炔、油料存储等易燃物资以及高空、露天施工作业场所的安全检查和防护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三、积极为从业人员创造良好的作业和休息环境,提醒工人们多喝水,注意休息,适时使用药物,以防中暑。施工现场必须保证绿豆汤、茶水、开水等防暑降温饮品的充足供应。 

(韩阳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