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2021-09-28 20:4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25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等媒介在线学习“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全院师生通过传承发扬、奋斗拼搏、全民体育、精神力量四个活动主题的学习,感受到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学业有成、体魄强大,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许海峰、杨倩、张长禄、周佳敏,巩立姣、肖若腾、黄静钰、黄雪辰,孙一文、李发彬,马龙、谌龙、茅经典等奥运冠军声情并茂的讲述,深刻学习了奥运健儿苦练本领、埋头钻研、扎实工作、奋发向上的品格。奥运健儿砥砺前行,永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着广大师生,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为梦想打拼,为国家和民族奋斗。

青年可期,未来可期。中国奥运健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拼搏精神让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在接续奋斗中绽放光芒。(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