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中秋节,温暖一家人

2021-09-28 20:4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萍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房建工程管理中心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中秋情浓意更浓”为主线,全力突出中秋节“团圆、和谐”的节日特征,开展了以“温馨中秋节,温暖一家人”为主题的中秋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首先进行了心愿卡片的粘贴和签名活动,将职工一年的目标与愿景寄托在这个温暖的中秋佳节,接下来的“猜灯谜”和“猜月饼”活动,将节日的氛围带到了高潮。

在“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触摸到的是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的是燃烧的活力和职工们四射的光芒。通过篮球、羽毛球、真人版“贪吃蛇”、跳大绳、蛙跳比赛、螃蟹赛跑、定点投篮等比赛项目,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促进了职工们的交流与团队协作默契。

千里相思寄明月,一口乡味情更浓。趣味运动会后,项目部集体会餐,项目经理石磊讲话为职工及其家属带去中秋团圆、共赏圆月的美好祝福。

“温馨中秋节,温暖一家人”主题活动,是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一个载体,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活动,丰富了全体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大增加了全体职工的自信心,以及对企业的忠诚度和归属感。

房建工程管理中心(闫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