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袁再全一行检查指导沈白项目三线建设工作

2021-09-27 22: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抓实‘三线’建设工作,为员工创造温馨舒适的工地生活环境,助力项目施工生产,展示工会组织作为”这是9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在沈白高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时提出的要求。

在沈白高速铁路吉林段6标施工生产全面展开的关键节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副部长王锋一行,在二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田延巍分别陪同下,先后深入项目部管内的三个分部、中心实验室、1号拌和站及长青隧道进口等工地。走现尝看生活区、入食堂宿舍、进活动场室,重点了解职工生活设施配备、文体活动开展、应急药品储备等情况,送来集团公司工会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处都倾听一线职工的反映和诉求,逐一查看各分部食堂的厨具配备、环境卫生、饭菜品种。职工住宿条件如何?即将入冬采暖准备是否到位?工地业余文化活动有哪些?远离闹市的分部职工患病应急保障怎么办?工地职工生活无小事。他们看得认真、问得详细,就有关具体问题当面商讨解决办法,提出意见建议。

袁再全一行对沈白高铁项目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入驻,“三线”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给予肯定。就目前项目疫情防控、劳模工作室创建、师徒帮教、企务公开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强调项目建设要充分体现“家”的元素,“三线”建设要在营造氛围、提升品味,干净整洁、舒适温馨、助力健康、保障服务上下功夫,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营造温馨舒适的工地生活环境,助力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彰显工会组织作为。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