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排查隐患保安全

2021-09-27 22:3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本站消息 “十一”将至,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为营造和谐的施工、运输生产氛围,确保广大员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早入手、定措施,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工作。

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维管处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站队进行安全大检查,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查找根源、制定措施、落实整改,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现场每个环节和岗位;有关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到指派专人进行看守;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各工务工区严格执行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有关规定,细致审查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遵守铁路营业线施工“十不准”、“六严禁”规定,切实把确保铁路行车安全放在首位;各站、队结合有关文件认真排查各类办公、生活、施工区域等范围内的易燃易爆材料、用火用电、垃圾处理等是否存在火灾隐患;检查各类消防设施、器具的合规性、有效性;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救援组织机构、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应急预案是否完善。

做好国庆节期间应急处置工作。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防火防盗以及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所有值班人员需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到遇有突发紧急或重大事件,立即上报,妥善处置;严禁非司机人员驾驶和酒后驾驶,确保交通和人身安全。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王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