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 认真做好“十一”长假期间综治防火信访稳定工作

2021-09-27 22: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

1.加强宣传教育。采取党员大会、班组学习会、班前会等多种形式,强化全员综治防火信访稳定意识教育,切实使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认识上加强牢固树立反恐防暴及防火综治信访稳定工作“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责任理念。

2.强化现场检查。各党总支、支部节前开展一次治安防范大检查,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办公楼、候班楼、检修库、发油房、机车整备作业场等重点防范处所加强防范。指定专人对油库进行巡视检查,严格落实现场作业安全卡控措施和职工岗位防火责任制,彻底消除潜在火灾因素。

3.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在全段开展治安综治和信访稳定工作隐患排查,全面了解掌握重点人员情况。各党总支、支部节前对治安重点人、上访重点人逐人进行一次谈话,及时了解重点人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不激化矛盾,加强管控。节假日期间加强综治、信访问题情况的收集和信息反馈,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问题及时果断处置,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