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2021年度全民健身跑活动顺利举行

2021-09-25 13:0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羽

根据第六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系列文化活动部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跑计划,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广大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项目部凝聚力。9月25日,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举行了2021年度全民健身跑活动,项目领导班子及广大员工,共65人参与此次活动。

早上9点,全体参赛人员在项目部集合,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后,由项目部出发,集体跑步1公里前往比赛地点。经过1公里的慢跑后,大家的身体机能得到唤醒,并逐渐适应了跑步的节奏。短暂休息后,开始健身跑第二阶段——个人竞赛跑,为了防止参跑人员跑错路,沿途的岔路口均设置了引导人员,引导参跑人员跑向正确的方向。随着一声令下,参跑者迈着矫健的步伐从起点出发,清晨的阳光通过树缝照耀在每位参跑者的脸上,一个个步伐矫健的身影和一张张昂扬向上的笑脸,构成了公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最终耗时1小时,所有人员完成了4公里的健康跑路程。

健身跑结束后,一名参跑人员表示,在本次健身跑过程中,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活跃了身心,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今后将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此次健身跑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鼓励和引导了全体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同时也对外展现了四局人朝气蓬勃的精神。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