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东站多举措 运输生产量强势增长

2021-09-25 13:0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在“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期间,昆明东站这个被称之为“云岭旱码头”的地方,努力挖掘自身潜在实力,九月以来车流源源不断,迎来送往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资,向“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交上了一份最好的答卷。

精准了解客户需求、全员营销、创新销售策略、优化服务方式,都成为了昆明东站月装车量逐步上升的法宝。“只要职工提供货源信息,营销部就带队上门营销,一旦形成运输,就提供奖励”,这一举措大大的提高的职工的积极性,自主的为昆明东站的运力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车站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将开发班列运输产品作为重点,又提高驼峰利用率、减少空峰时间,实现了优质拉运服务,多方位多角度的将“云岭旱码头”变身为“黄金旱码头”。

面对铁路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应该改变墨守成规的思维模式和运输方式,将新思想注入铁路运输工作中,打赢这场持续攻坚战。(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