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开展全民健身跑活动

2021-09-25 12: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9月25日,为积极响应公司第六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系列文体活动,同时通过活动的组织激发员工健康工作的新 活力,提高员工工作热情,真正的走出“办公室”和“施工现潮去减轻工作的压力,潍烟铁路项目开展全民健身跑活动。

上午8时,项目部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起点集合,一边做赛前准备活动一边互相加油打气,整装待发。哨声一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一行人斗志昂扬的向着终点前进,一时间加油鼓励声响成一片,整个过程洋溢着青春的运动气息。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项目部认真策划活动方案,提前对比赛场地进行确认,并提前测量好路线距离,准备好后勤物资,比如矿泉水、湿巾、哨子、冲刺绳和相关药品等,以此来保障所有参赛选手的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广大员工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能素质,激励了广大员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更多的挑战,为建设品质高铁而共同努力。(张宏岳)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