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中秋国庆 厚植家国情怀

2021-09-25 12:1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阳 郑志远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24日上午,平顶山线站派出所组织干部民警,开展家庭教育方式方法分享会,并学习《傅雷家书》,扎实开展“喜迎中秋国庆·厚植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1.jpg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傅雷家书》导读。《傅雷家书》中,父母的淳淳教诲,孩子与父母的真诚交流,亲情溢于字里行间,给人强烈的感染启迪。书中的思想如清泉流淌,纯真质朴的感情为全体人员培育良好的家风家训给与指引,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表感想,并对自己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进行分享。“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好的家庭教育极其重要。”

重视家庭,忠于国家,家国情怀自古以来深深扎根在每个国人的思想深处。在工作生活中,要用好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为家传输养分,用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浇灌心灵,用世代相传的精神财富陶冶情感,厚植我们的家国情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