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省道374路面改造施工“猛加油” 预计4月底完成改造

2021-09-25 12:0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多祥

省道374路面改造工程一级路中分带旧防撞墙拆除工作全部完成,二级路旧水泥砼路面破板工作完成近半、水稳层开始铺设……自8月29日开工以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省道374线遂溪县岭北高速路口至洋青段路面改造工程以“猛加油”的起步方式,在第一个月顺利完成多个节点任务。据了解,省道374路面改造工程计划于4月底完成改造工作。

9月22日16时,经过9个小时的连续拆除工作,省道374线遂溪县岭北高速路口至洋青段一级公路旧防撞墙工作顺利拆除完成,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得益于湛江市相关方的全力支持和原有建设调顺跨海大桥的施工力量,项目部仅用14天时间便完成各项施工筹备工作,并以高起点谋划、猛加油起步、高标准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各节点施工。目前项目部正在合理组织人力、物力,计划在十一前完成新建中分带防撞墙施工。”

据了解,省道374路面改造项目为省道374线的一段,起点于遂溪县岭北高速路口,终点为遂溪县洋青镇,改造路线全长18.807km。省道374线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境内,涵盖了一级公路及二级公路两种标准,起点位于湛江市平乐渡口处,途经湛江市霞山区、开发区、赤坎区、 麻章区四区和遂溪县岭北镇、洋青镇等,终点在遂溪县豆坡圩与S290白流线相接,是湛江市各区及遂溪县的重要公路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