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1-09-23 20:1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竞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铁路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职工群众关切的衣食住行等问题,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突出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民以食为天,为解决职工吃饭难的问题,铁路各站段通过开设、改善食堂环境,按时供应早、中、晚餐,让职工吃饱吃好,解决了职工工作就餐的后顾之忧,职工好评如潮。

回家的温暖,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落实我为群众办事的重要落脚点。目前,部分铁路所处偏远地区的职工宿舍已使用多年,较老旧,为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差的现状,各站段对宿舍进行了整体改造,让职工住进干净舒适的宿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