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开展月度安全检查

2021-09-23 20: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旭东

(:李旭东)9月23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安全室组织开展2021年9月综合安全检查。针对"十四运会"保障执行情况,危险源管控,值班记录,电话录音依归操作等重要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质量安全管理员能够凭借自身业务知识优势,发挥安全管理工具专业效应,对中心运行科室进行细致、严格、标准化统一的检查。

检查人员根据相应的检查单先后来到报告室、情报室、数据室等科室,对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检查主要内容:一是报告室“十四运会”计划制作正确性;二是情报室航行通告拍发及通报;三是数据室CNMS系统各服务器、原始资料上报系统、网络版NAIP服务器等设备的运行正常;四是各科室培训内容和应急工作的实施。重点突出从组织领导、思想教育、人员管控、值班力度等方面进行检查,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飞服中心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杜绝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国庆期间旅客安全出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