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专项培训活动

2021-09-23 00:4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冰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促进各项目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高效化目标发展,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启“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专项培训活动。

一是明确需求,制定专项培训计划。轨道公司发放专项业务培训调研表,共收集130条培训需求。各部门根据培训需求,归纳整理,共制定了55项培训计划,将在9月-11月内实施开展。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备课。各部门根据培训计划,以解决项目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培训重点,认真准备授课内容,制作授课PPT,避免泛泛培训。

三是形式多样,夯实培训效果。除基本的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等常规的培训外,各部门还结合本部门实际,计划开展各具特色的培训。如安全环保部开展各项目安全总监的轮训;工程管理部开展先进工法经验分享;财务管理部根据各项目擅长业务安排培训主题,进行项目间业务交流;人力资源部拟邀请区人资局人员对合法用工、劳资纠纷化解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

四是利用“网络大学”平台,助力培训开展。在培训的同时,轨道公司将对授课内容进行录制,对授课质量较高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大学”平台,供员工反复观看学习。此外也将利用“网络大学”开展知识练习、培训考试、培训问卷调查等工作,确保培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轨道公司将以此次专项培训为契机,严格落实各项培训计划,达到“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的目的,促进各项目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