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和流行性感冒预防工作

2021-09-23 00: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9月22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开展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流行性感冒预防工作。

主要是一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指导,督促做好消毒工作的落实。要建立日常消毒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消毒工作,购置和使用符合法规标准要求的消毒产品,消毒人员要熟悉消毒剂的配制、消毒器械的使用和维护等,使用可靠的消毒方式及科学的消毒剂量进行消毒操作。二是做好生活营地卫生的管理,保障公共区域餐厅、食材、餐具、饮用水等卫生安全,办公室、宿舍勤通风,尽量降低流行性感冒传播风险;一旦发生有员工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做好简要的隔离(戴口罩)措施,避免影响范围扩大,并立即向上级单位疫情防控管理部门报备后,按应急程序开展治疗工作;三是高度重视,严禁发生员工出现症状后未经报备私自就医的情况,避免引起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机构系统性应急反应,影响项目整体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