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农民工慰问活动

2021-09-22 01: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一麟

9月20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让坚守一线的农民工度过一个喜庆温馨的节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组织开展了农民工慰问活动。

指挥部管理人员将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猪肉等慰问品发放给全体施工队伍,为他们献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对在佳节期间不辞辛苦、坚守一线的工人们表示了由衷感谢,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

此次“双节”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指挥部对农民工兄弟的浓浓关爱,起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积极作用,也为项目工程施工注入了源源能量与动力,为确保高质量实现年度各项生产任务目标营造了积极氛围。(赵一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