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池所民警中秋坚守岗位

2021-09-22 01:0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渑池所

又是一年中秋夜,和往常一样,渑池所民警的身影在傍晚时分出现在了线路上,雨后的线路格外泥泞,民警小佟下午刚换的警裤又沾满了泥点,他笑了笑说“拿泥裤子保线路安全,值了!”小佟家在距单位800公里外的连云港,从警三年来,每年中秋都坚守在岗位上,他是父亲,是丈夫,是儿子,但是万家团圆之时,他属于国家和人民。他是无数公安民警的缩影,也是照亮万千旅客团圆之旅的微光。这个社会总要有人去牺牲和奉献,我们时刻在准备,一直在坚守,永远在路上。

截屏2021-09-22 上午1.06.2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