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六宾项目“迎中秋、庆国庆”双节慰问一线生产者

2021-09-22 01: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凡 蔡晓菲

本报广西南宁讯(:龙凡  蔡晓菲)9月19日,中秋节、国庆节还没到,中铁二十一局六宾高速项目部的节日气氛已经浓郁起来,项目领导分成2个慰问组利用一天的时间,为7个施工队伍,共计1500余人送去了月饼、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

月饼香四溢,游子情更深。玉轮最亮时,更念故乡人。一线生产者在接过慰问品时感动的说:我们很感谢领导,送来节日慰问,夏天送清凉,中秋送温暖,让我们在六宾项目部从心里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和幸福。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项目部的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干好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项目生产副经理杨杰对一线施工人员表示节日问候,还对大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同时,深入了解节日工作安排和假期值班安排,详细了解了现场作业安排,应急预案,突发事件保障措施等。并叮嘱现场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