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举办中秋节 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1-09-22 00:3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9月21日,为丰富广大员工文化生活,让广大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举办了中秋节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拔河、你来比划我来猜、摸石过河、纸张传递、气球传纸杯和喊数抱团七个比赛项目,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聚精会神对待每一场比赛,阵阵喝彩与加油声响成一片,欢声笑语更是不断。“看大家参加这些比赛可真是太搞笑了!真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来点儿。”一位在观看喊数抱团游戏的员工不由自主的感叹道,也道出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心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释放了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也增进了员工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程建设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