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多举措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2021-09-22 00:4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保证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结合工程实际,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对节日期间安全施工生产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项目部检查库房、办公场所、作业现场的防火防盗措施,全面排查整治施工现尝办公区、生活区和库房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国庆期间防火安全管理,严禁在施工现场内储存、燃放烟花爆竹,严防施工现场周边燃放的烟花爆竹对施工现场安全构成威胁,并制定切实可行的防火预案,确保节日期间项目安全;加强内外部维稳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把矛盾纠纷和不安定因素及时解决在萌芽状态;节日期间坚持领导在岗值班、管理人员轮休值班制度和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有序,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