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中铁路全线牵引变电所静态验收完成

2021-09-22 00: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刘明

9月1日,由老中铁路有限公司、老挝国家电力公司、老挝能源与矿产部、老中铁路项目管理组、铁四院监理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相继完成对老中铁路全线牵引变电所的静态验收工作,标志着老中铁路电气化工程已具备115kV送电条件,为下一步联调联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当日,能源与矿产部部长陶翁蓬乔与老挝电力公司董事长西提宋一行来到万象南牵引变电所、万向南车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施工中的亮点以及整体的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的施工组织和施工能力高度赞赏。

随后,老中铁路有限公司、老挝方联合验收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召开了牵引变电所验收总结会,会上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此次牵引变电所115kV送电前静态验收顺利通过,是对电力变电专业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为通车目标做足准备。(简晨、刘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