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2021-09-21 16: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钊

8月30日我们在广铁头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直播视频,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情绪激昂。

从1921年党的诞生之日起,经历了无数磨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真可谓是“苦难辉煌”。如今,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重点抓好五项工作:要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要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于中国革命胜利、建设的成功、发展和进步的决定性作用;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作用。继续参加“战暑运、保安全、增效益、迎国庆”百日攻关活动,全力确保客车安全,把客车安全要摆在高于一切,严于一切,重于一切和先于一切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