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项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开讲啦

2021-09-21 15:4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岩松

(重庆地铁 夏岩松讯)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共青团中央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清使命担当作为、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重庆地铁目团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际,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团史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上,团支部书记夏岩松用PPT的形式以《学团史做合格团员》为主题,从自身对共青团的认识、重温五四运动、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做新时代合格团员等六部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进一步诠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项目部团员青年在“五四”精神的鼓励下,把个人的成长梦、成才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成长进步真正融入到建设中来,在自己的本岗位上,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企业做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一代有理想、树信念、炼本领、敢担当、立品格,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夏岩松对青年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有理想练本领,立志创业建立信心,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二是有作为敢担当,青年要有担当精神,有担当才有作为,做好本职、兼顾综合、做出成效;三是有素质当先锋,青年要从在业务知识、个人素质、道德修养、身心健康、勤思勤劳等方面发展,即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作为新时期时代的新青年,要有振奋精神和爱国精神,为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珍惜青春年华,勇担时代重任,努力拼搏创造出彩人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