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这“家伙事儿”拿出来醒醒神

2021-09-19 12: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宪霏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却不喜欢遥远的你----台风。”

七八月,又是风又是雨的季节,也是台风喜欢来的季节。防洪防台铁路人民却不喜欢遥远的“你”。为保证铁路通信设备良好,在任何需要应急抢修任务的情况下, 今天,又是我们把这些“家伙事儿”拿出来醒醒神的时候了,防洪防台,不定期的练兵,不时的模拟演练。日常设备检修试验。铁路通信专业,每个月都不定期把“应急通信接入设备”做测试试验,保证设备正常,通信通道畅通。 

“检查单兵电量,连接设备...”

“主机设备已启动,通道正常,信号稳定...”

“无线电话,有线电话试机通话正常...” 

“静图动图已传送完毕,请指示。”

应急通信系统,集合了SHDSL、光纤、无线宽带、卫星以及音视频压缩、编码、和传输等多种先进技术,可以实现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与事故现场之间的话音、数据和图像通信传输,为事故现场提供有线和无线通信服务,能建立应急通信系统与调度、铁路自动电话网的互联互通,并对铁路既有静图系统和117事故救援太提供成熟的接入解决方案。

一句话,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在那里!(黄宪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