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二分部学习宣贯徐银林董事长“三真”工作要求

2021-09-16 22:0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峻山

近日,徐银林董事长在公司召开总部部门月度工作例会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坚持“真心实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的工作新要求。

对此,在2021年9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盾构二分部针对“三真”工作要求,组织领导干部等认真学习,在日常工作中贯彻“真心实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公司职工干部积极反应,一定要按照“三真”来要求自己,为公司,为同事做到真心实意;充分利用公司平台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公司做贡献,做到真才实学;善于和其他优秀人员交流沟通技术难题,善于作为、勇于斗争,敢于挑战传统方法,勇于打破固定思维,脚踏实地去解决问题,为公司、为团队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做到真抓实干。

“三真”是日常行为要求,亦是对思想,工作提出的要求,坚持做到“三真”,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促进自身成长成才。(张峻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