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关爱一线作业人员健康体检”活动

2021-09-16 21:3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积极落实关于职业健康的相关要求,切实关心施工一线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降低作业人员患病风险,9月16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关爱一线作业人员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特邀请郑州市西区中医院体检科对体检项目进行了筛选,在施工现场为一线员工进行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心肺、血压)、血常规、肝功能五项、肾功能三项、心电图等多个项目,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对工人们的健康咨询给予细致的解答,并提醒工人们在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对每位员工都建立了体检档案,并进行了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

通过本次作业人员健康体检活动,使广大员工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做到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有助于及时发现作业人员的病情隐患,从而进行有效的控制和预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