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以“真心实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工作要求引领职工发展

2021-09-16 21:3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作者:闫丽 摄影:杨晓文

“真心实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这十二字真言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提点,更是对新青年的指引。徐银林董事长指出,公司的发展对各级领导干部在政治品质、思想品德、工作能力、工作方法上提出更高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顺应时代趋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政治讲政治,永远忠诚于党的领导,时刻秉承感恩敬畏的心态,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忠诚于公司给予的平台,忠于职守,担当作为。对上级,坚决服从管理、确保完成任务;对业主,打造精品工程,创建公司品牌;对协作队伍,帮助解决问题,实现互利共赢。坚持爱岗敬业,与职工心连心,时时处处为公司着想,为公司发展奉献热情,做到“真心实意”。充分利用公司创造的平台和各类社会资源,坚持学业务、钻业务,缺什么、补什么,积极考取各类资质,提升自身能力,用先进思想理论和前沿管理技术武装自己,坚持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总结提高,使自己成为自身管理范围的行家里手,做到“真才实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检验理论,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所需,深入调研短板和瓶颈,发挥自身专长,制定有效措施,善于借鉴和创新,履职担当、善于作为、勇于斗争,敢于挑战传统做法,打破固有思维,踏实求效解决问题,为公司、为团队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做到“真抓实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给予深情的厚望,对其成长提出更加明确和更高的要求。公司高质量发展任务光荣而艰巨,同时充满挑战和风险,建设集团“四最”龙头子企业的目标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成长提出更为迫切的要求,对工作提出更高的标准。“三真”要求与“四勇一为”价值追求、与政治坚定、格局远大、勤奋敬业、清正廉洁的工作要求一脉相承,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对党负责、对时代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对自己负责,深入对标找差距、从严要求促提升,坚持做到“三真”,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通过学习徐银林董事长提出坚持“三真”工作要求,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全体员工认真学思,从内心深处发出自省自己是否在其位有所为。我们生逢伟大时代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现场学习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