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诚服务促双赢

2021-09-15 07:5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昱 李彦伟 贺涛

(李昱 李彦伟 贺涛)“5天内装了6700吨煤炭,铁路的货运服务太给力了,我们会介绍更多货主来铁路发货1近日,看着满载煤炭的列车从岚县站驶出,山西通宝煤炭运销有限公司经理李树林高兴地说。

8月下旬的一天,岚县站货运营销人员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山西通宝煤炭运销有限公司有意与四川省威远县的博威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煤炭购销合同,但因一直未找到合适的运输方式而犯愁。了解这个信息后,车站货运主任李强立即带领营销人员前往该企业商洽铁路运输事宜,为破解企业运输难题出谋划策。从对比公铁运输成本到制订铁路运输方案,从优化作业组织到拉通公路到铁路的短倒装车,货运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帮助货主解除后顾之忧,短短5天时间里,就促成了该企业通过铁路运输的战略合作。

“这趟满载洗精煤的列车将驶向1219公里外的四川省连界站,可以给铁路带来可观的运输收入1李强兴奋地说。

连日来,岚县站从提高服务质量、稳定客户资源入手,利用运价优惠政策稳定既有客户,同时定期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征求表、开展电话回访,帮助客户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赢得了企业货主的普遍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