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优品牌服务 朝凌高铁客运提质

2021-09-13 08: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刘博 骆小伟

(尹晨曦 刘博 骆小伟)9月3日0时30分,在辽宁朝阳至凌海南高速铁路锦州北站内,沈阳高铁基础设施段的职工们正在紧张忙碌着。

这一天,朝凌高铁迎来开通运营“满月”。一个月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紧盯新线设备运行情况,组织相关单位加强安全关键风险研判、狠抓应急体系管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好朝凌高铁运营初期维护管理工作。

8月正值东北地区降雨频繁之际,该局集团公司组织相关单位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流程,备齐应急备品、备料,加强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对重点处所冒雨巡检,不定期开展防洪抗汛、异物侵限等应急演练,有效确保新线投入使用后的行车安全。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这个局集团公司着力提升客运服务水平,择优选用列车乘务人员,提前进行服务礼仪、作业标准、乘务订餐等方面的服务培训,确保乘务人员熟练掌握作业标准、新线知识。他们还丰富服务项目,在列车上介绍沿途风景名胜,让旅客尽享温馨旅程。

锦州北站是朝凌高铁沿线新开通的车站之一。为方便旅客出行,该站提前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开行了渤海大学、安居小区等至锦州北站的公交线路,受到旅客欢迎。

不仅是锦州北站,一个月来,朝凌高铁沿线各站不断完善接发车、设备设施等方面制度办法,强化人员配置,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内优质品牌、爱心服务团队等作用,为重点旅客提供帮扶,全力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