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动牵线赢得新货源

2021-09-13 08:2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卢诗宇 刘雅琴

(李港兴 卢诗宇 刘雅琴)近日,22个装满木片的集装箱搭乘专列从南宁南铁路货场出发,运往重庆小南垭。这是南宁货运中心聚焦“两坚守两实现”,深入落实“四补”经营策略,深耕市尝精准营销争取来的新货源,将作为生产酒品包装盒的原材料。

在木片专列发运之前,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天沃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用进口材料作为生产酒品包装盒的原材料,运输方式以水路为主。如今,受多种因素影响,原材料进口渠道受限,无法满足企业生产需求,寻找新的原材料和运输途径成为该公司的当务之急。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南宁货运中心充分发挥广西地区木片产量大、价格低的优势,第一时间成立党员专项营销小组对接客户,帮助他们寻找原材料,介绍铁路运输优势,做好运输组织,打消客户顾虑。通过不断努力,营销小组用合理的运输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打动了客户,客户最终选择通过铁路发货。“铁路运输相较于水路更快更方便,服务也很好,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宜宾环球集团天沃商贸有限公司南宁办事处负责人说。

为增加运量,该中心与客户保持沟通联系,实时了解客户需求,不断优化装箱方案,扎实推进木片运输“散改集”,争取将更多的货物发往白市驿、永川等地,并实现常态化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