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精检细修为机车强筋健骨

2021-09-12 21:4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健能

随着暑运收官,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开展机车秋季整修,全面排查整治机车隐患,落实台台普查、台台整修、台台达标,为机车强筋健骨,为运输生产提供优质牵引动力。 

    早布置早落实。暑运过后,武汉局集团公司根据管内机车配属情况,梳理确定车顶防雾闪、机车火灾、机车走行部等10项整修重点,由局集团公司机务系统各单位、机辆装备公司等机车配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牵头组织本单位机车秋季整修工作,全面排查机车运行状况,科学安排机车整修计划,扎实开展机车秋整。

    为规范机车整修工作、提升整修质量,武汉局集团公司坚持“一车一案”记名式开展整修,详细登记机车整修活件、处理情况、施修人员等内容,对整修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库,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销号。

     铁路兴,国家兴,铁路旺,国家旺,背后透视着铁路职工的责任与担当。在当今交通工具众多的年代,中国铁路能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仔细想来也是情理之中。中国铁路能够完成从追赶到超越的大跨步,220万铁路职工也是功不可没。无论是日常车辆维修保养还是线路的安全有序,背后都是铁路职工白加黑,精检细修,做好服务工作,才能够确保中国铁路长期稳定向好发展的良好局面。

     精检细修只是铁路全年各项工作的一个缩影,铁路人也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全面加强铁路各项运行设备质量,为全年安全生产打牢基础!(余健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