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2021-09-12 21:5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响应国家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关于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员质量意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9月12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分部领导、各业务扣负责人,区间机长及关键岗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巧妙的将盾构施工质量基础知识和盾构公司及公司质量制度相结合,既有理论又联系施工一线的实际情况,参会人员根据抢答形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举手抢答,根据回答情况现场加分,并设多个奖项。整个竞赛活动过程异常激烈,尤其是在抢答现场施工质量问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沉稳答题、思路清晰,他们的精彩抢答赢得了阵阵掌声。分部副经理翟龙在赛后强调了盾构施工作业中质量要求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质量月”的一系列活动,增强质量知识学习,提升质量工作能力,全面加强盾构现场施工质量。

通过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是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质量问题的重要性,提升了质量意识,调动了全员参与质量月活动的积极性,为后续项目开展质量工作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