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会

2021-09-12 12:5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赵一麟

9月9日,为深入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法律意识,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全面启动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学习,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对安全事故的预防意识。

9月1日,我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本次宣贯学习重点对该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前后对比分析,指出此次修订具有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健全安全生产体系等多个显著特点。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定期召开安全会议,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二要压实责任,强化制度执行,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加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整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四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障安全施工。

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牢固树牢企业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达到“学新安、强意识、保平安”效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曹燕 赵一麟)

4acb81c6612f45b5087d9e3e96732994a495cc203037aa76542afc564a7832134bf52e0c6764b571e96364d7459d40900c955bbc99877635b5fc57655c331dfc.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