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棚改项目开展“全国质量月”隐患排查

2021-09-12 12:4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黄超全

(黄炎诚黄超全)进入秋季以来,安宁棚改项目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拉开序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本次“质量月”活动紧紧围绕“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突出“打造棚改项目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型企业”发展目标,以突出房屋主营业务,加快结构调整,推动质量升级版。

副总工程师兼质监部部长陈定一组织安质、技术人员、各班组负责人、质检员分别对各栋楼的二次结构、消防工程设施、水电安装等采取拉网式排查,逐个对各栋楼主体工程进行了实体检查,动用了高科技手段,采用精良的仪器,重点检查了混凝土的外观质量,原材料等,对成品实行测试,用肉眼观察有无裂缝、蜂窝麻面、以及水暖、电气、保温工程等易发生质量通病的问题。根据排查结果,对各班组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各工班认真对照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能够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落实专人监控,建立问题库,落实整改销号时间表。

活动期间,项目经理宋勋针对本次大排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通过举办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行动、质量专项监督检查、“实验室开放日”内容、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二是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展示在质量管理创新、提质增效、质量攻关、质量风险排查、关键质量指标提升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成果。三是营造“企业追求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到质量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质量至上”意识,持续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促进全员质量意识及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确保“质量月”活动取得实效。四是把质量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人人参与质量管控的良好氛围,确保棚改项目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持续稳定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