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宣传进校园 安全知识记心间

2021-09-11 09:5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郭雪营)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师生的法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养成爱路护路的良好习惯,9月10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民警先后深入辖区小板小学和小板中学,为广大师生上好铁路安全第一课。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典型案事例、发放安全知识资料、播放动画片等形式,向学生们宣传各类铁路安全常识,敲响安全警钟。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师生1200余人,切实增强了广大学生自身安全意识,并通过学生将知识转告家长、亲戚及左邻右舍,拓展宣传渠道,让更多人了解铁路安全知识,共同保障铁路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