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开展“三个谁”讨论活动

2021-09-11 09:5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了以“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大家在集中学习党史理论知识、观看专家电教片讲座等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理解“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三者的内涵及之间的关系,自己应该怎样定位自己的身份及履行好职责,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深刻反思自己在思想上是否以企业、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上是否围绕企业服务转型跨越发展为中心、在作风上是否有脱离群众的“四风”问题。通过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讨论,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境界、激励了工作斗志,更加明确了站在企业、群众的立场和角度去考虑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方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