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八号线银屏路站~冬青街站盾构机恢复掘进安全技术交底

2021-09-11 09:5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西

2021年9月9日,中国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盾构一分部郑州8号线银屏路站~冬青街站盾构机恢复掘进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项目技术负责人主持交底会,安全部及恢复掘进作业人员参加。

项目技术负责人对银冬区间818#恢复掘进从盾构复推施工、盾构恢复掘进过程中风险分析及处理措施和安全生产保证措施三方面来进行安全交底。首先项目技术负责人讲解施工工艺流程,及盾构机复推时该注意的项目,其次就是与大家探讨盾构机复推时的风险分析和应急处理措施,并在复推第一环掘进期间,让测量队持续进行施工监测,在掘进完成后对比地表数据前后差异。在复推期间,要求作业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并打造一流施工。

截屏2021-09-11 上午9.52.2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