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学习新版《安全生产法》

2021-09-07 23:2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忠艳

9月6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部开展新版《安全生产法》培训学习,为推动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根据《安全生产法》的内容,培训从“党的领导”入法、学习“三管三必须”、构建双重防御机制、将新兴业态纳入安全生产监管范围、引入新型的安全生产规制工具、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完善事故调查制度、加大行政处罚力度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安全生产法》不仅仅是约束企业职工安全行为的法律法规,更是一部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法律依据。学习、掌握、运用好它,对强化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有十分重要意义。

安环部安全员在学习完后谈了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安全员,安全管理工作必须具有“超前意识”,在贯彻“安全第一”的过程中也必须遵循“预防为主”的原则,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深入细致地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有利于确保项目部实现2021年度安全生产的各项指标,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促进项目部生产经营安全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项目部将加强措施,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形成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做好安全生产的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