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严格领导带班制

2021-09-07 22:0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

该项目部要求各级干部深入一线,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对不遵守规定的干部严肃处理;各施工队应开展安全学习和安全讨论会,组织职工开展学技术、提技能、保安全劳动竞赛活动;以现场考核为主,采取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整体提高的措施,逐步促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提档升级;坚持每周五开展安全大检查,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加大岗位必知必会安全知识培训和考核力度,增强一线职工的危害识别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