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组织进行地铁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培训

2021-09-07 22:0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嘉伟

为提升项目部员工的质量意识,促进质量检测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确保工程质量,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于8月25日组织了地铁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培训。



截屏2021-09-07 下午10.03.02.png

本次培训由试验室组织,采取会议室现场集中宣讲培训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试验检测工作的作用、检测程序、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检测等。本次培训对见证取样送样信息化,检测试验数据的信息化管理制度,以及项目所需要用到的建筑材料,如水泥、混凝土、防水材料等材料的检测要求和参考规范进行了重点讲解,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技术标准来控制施工质量。

在本次质量检测技术培训中,项目部参训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主动提问,培训讲师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和有效的解答,在整体上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项目部参会人员的质量检验技术,增强了项目部员工尤其是新入职员工对质量安全的重视,为持续推进“质量强企”理念,促进项目部质量检测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